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赋能融合 聚力共赢 2023年开封市建筑装饰行业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22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3.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艺炫报道 12月20日下午,市建筑装饰协会举行2023年开封市建筑装饰行业大会。此次大会以“赋能融合 聚力共赢”为主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高胜,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中国农业银行开封分行有关负责人,以及我市260多家装饰、建材行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致开场词。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王军亮汇报了该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及2024年工作计划。市城建交通工会主席王冲宣读了对市建筑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的批复。新当选的市建筑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娄双上作了表态发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澍娜对工会组织的成立提出了殷切期望。此外,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还进行了相关政策讲解。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得2023年度装饰装修先进企业、五星级建材企业、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等荣誉的企业和个人颁奖。 

王军亮表示,此次大会既总结了市建筑装饰协会2023年的成绩,也见证了市建筑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该协会将充分利用平台整合行业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建筑装饰行业发展作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