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中国建设报社调研组莅汴调研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2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2.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艺炫报道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12月12日,中国建设报社理论部主任胡春明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开封古城墙、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铁塔公园等处,听取了我市关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传承利用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城市历史格局、建筑风貌特色等内容。双方就古城保护传承利用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春明表示,开封作为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悠久的城市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名城保护工作成效明显。胡春明希望,今后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传承利用工作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