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召开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22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4.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艺炫报道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近日,市住建局召开了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此次推进会听取了各县区对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市住建局物业行业和直管公房管理科对2023年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总结、讲评。 

此次推进会强调,各县区要切实提高关注度,正视存在的问题。一要补齐不专业的短板,实现高水平专业物业管理全覆盖。二要补齐质量不高的短板,注重在管理质量、拓宽服务项目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物业管理水平。三要补齐长效管理机制不健全的短板,结合老旧小区实际,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用制度促进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四要补齐研究政策支持不够的短板,充分利用“肥瘦搭配”、连片管理、以新带旧、以大带小、就近挂靠等物业服务模式,推动物业管理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