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26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8月23日、8月24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了为期2天的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形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县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项目总监等参加了培训。

2-2.jpg

本次培训观看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收听收看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分管领导讲话;解读了《安全生产法》《房屋市政工程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22)》《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制指南》;进行了基坑工程安全管理培训,施工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培训,高处坠落、物体打击事故预防培训,施工临时用电安全管理培训,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培训。

3-3.jpg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建筑施工安全监督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扩宽了工作思路和监管方式;增强了建筑各方责任主体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的管理水平和操作技能,为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安全监管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技术指导。

一审:刘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