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迎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和扬尘防治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26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8月23日、8月24日,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和扬尘防治第三联合检查组在组长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调研员李新影的带领下,对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和扬尘防治情况进行联合检查。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局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扬尘管控办公室,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等相关人员陪同了检查。

2-2.jpg

此次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的形式进行。主要对在我市开展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检测活动的参建各方质量责任主体及取得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的检测机构;在我市取得预拌商品混凝土资质证书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和涉及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环节的各方质量和扬尘责任主体;工程项目现场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标准情况、属地控尘管理部门扬尘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3-3.jpg

第三联合检查组根据检查情况对开封市住建部门及监督机构能够严格贯彻落实国家、部、省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对辖区内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及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了有效监管,较好地履行了监管职责进行了肯定,对落实扬尘污染治理措施比较到位的工程项目进行了认可,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4-4.jpg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局表示要狠抓落实,对存在的问题限期督促其整改,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查;同时举一反三,督促参建各方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检测和预拌混凝土质量、安全管理,按照差异化管理加大对工地扬尘检查频次和监管力度,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保障建设工程质量,促进建筑工程品质提升,确保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和扬尘防治情况稳定向好。

一审:刘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