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1.pn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宋都古城保护修缮的相关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5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张现营主持召开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局四级调研员曹大勇、总经济师田海民以及局办公室、城乡科、财务科、基础中心、新宋风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宋风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市政交通工程项目包资金拨付和项目融资情况,以及黄河大街南延及片区开发融资方案和推进情况;基础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续建项目进展情况和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会议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jpg


张现营副局长就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把抓项目建设作为市住建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作为,只为干成找理由,不为困难找借口;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抠工程细节,提高质量标准。要锤炼过硬作风,紧抓工程进度,树好住建形象。二是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要紧盯北外环路林地征收、保障房周边道路征收、内顺城路(铁塔湖—北门)道路建设、城墙内侧绿化工程交叉施工等问题,科学调度,统筹协调,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抓紧梳理2019年市政交通工程项目包资金拨付和融资情况。三是要加快研究确定新建项目建设方案和融资方案。重点确定完善黄河大街南延工程建设方案和资金筹措方案;确定明伦街改造和街景整治征收和设计方案。四是明确任务分工。2019年项目包资金拨付和新建项目融资工作由曹大勇同志牵头负责;工程施工、招投标管理等技术工作由总经济师田海民负责进行业务指导;经济财务、工程审计等工作由局财务审计科协调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办公室、城乡科负责统筹协调,加强工作督导,及时通报完成情况,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