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商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
发布日期:2021-05-11来源:工商处浏览量: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效,从本月初以来,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深入直管公房承租户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

 

微信图片_20210511153112.jpg

       此次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现场勘察、信息核对等方式,对全市直管非住宅公房进行了一次全面地安全隐患排查。截至目前,共计普查房屋500余处,普查房屋面积9万余平方米。该单位以此次排查工作为契机,深入承租单位、深入承租群众,主动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调研承租群众在用房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并积极协调加以解决。

微信图片_20210511153119.jpg

      在此次排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南土街开封市飞龙美材公司承租的直管公房因消防水问题未得到解决,致使生产经营活动无法正常开展,工商处工作人员主动多次地协调相关部门,仅用了5个工作日,即帮助解决了这一困扰承租户的难题。5月11日,飞龙美材公司将一面印有“真心服务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锦旗亲自送到工商处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服务周到、高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送锦旗.jpg

       工商处负责人表示,要继续立足直管公房管理工作实际,履行好使命职责,坚守好服务初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办实事的工作动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