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观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发布日期:2021-05-11来源:市物业管理中心浏览量:0

图片1.png

按照市国家保密局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5月10日,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拍摄的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此外,该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采取自行观看与集体观看相结合等多种灵活方式发动职工认真收看。

图片2.png

《胜利之盾》全片共12集,以保密工作发展为主线,展现了革命历史时期保密工作的重要作用,展示了我党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是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的生动教材,具有很强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图片3.png

通过观看学习,该单位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防范泄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相关保密文件规定,提高保密业务能力,做好保密工作。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