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建设局以扎实举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
发布日期:2014-12-19来源:鼓楼区住建局浏览量:0

        今年以来,建设局采取扎实有力措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完善制度,以制度刚性提高各项管理的执行力和约束力。今年以来,建设局重新制定完善了请休假管理、固定资产管理、车辆管理、印章使用管理、审批工作管理等五个方面的管理制度,堵塞制度漏洞缺陷,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有效促进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转变。

        二是突出重点,以严控“三公”经费开支为主要抓手。修订了对单位车辆管理制度。对“三公经费”情况使用实行每月报批制度,并定期进行公开公示,为更好地控制经费支出奠定了基础,公务接待费用与去年同比明显下降。

        三是强化检查,以检查督查巡查保障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今年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若干意见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由局办公室牵头对各下属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重点进行督查。加强行政权力监察,督促职能科室规范透明运作,提高行政效率。对窗口和机关科室文明办公情况进行不定期巡查,通过加大检查督查力度,确保了各项规定、责任、考核和查处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