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鼓楼区建设局依法对内环南路道路改建项目7处违法建设强制拆除
发布日期:2014-12-19来源:鼓楼区住建局浏览量:0

        12月16日八点,鼓楼区组织建设、城管、司法、卫生、消防、办事处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项目范围内的7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设面积330平方米。

   内环南路道路改建项目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市政建设重点项目,该项目中山路朱雀苑到小南门段共涉及被征收户18户,其中,7处房屋为违法建设。项目启动后,我局执法人员首先对违法建设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对7处违法建设所有人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其限期自行拆除。在逾期未自行拆除后,工作人员又多次对所有人进行口头催告,仍然未果。为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12月16日早八点,鼓楼区组织联合执法人员对7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330平方米。现场,开封大梁公证处的公证人员还对违法建设内的物品进行了公证保存,整个依法强拆过程进展顺利。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