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依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发布日期:2014-12-26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优化发展环境,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近日,祥符区住建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局机关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坚决杜绝无故缺岗、脱岗、串岗以及在岗期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行为,切实加强岗位管理。  

   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祥符区住建局将从端正工作态度、改进作风纪律着手,继续采取定期检查、突击抽查、专项督查和明查暗访等形式,做好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坚决杜绝工作中的“庸、懒、散”现象,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升行业形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