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技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1来源:工程科浏览量:0

1441310072.jpg

根据《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扎实开展我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2020年11月10日下午,在市住建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技术培训会。各县(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市工作专班办公室及市级指导组有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596797365.jpg

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结合今年以来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就《河南省房屋建筑安全排查技术指南(试行)》及安全隐患排查记录表的规范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与授课专家就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各县()及有关市直部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1028592161.jpg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各县()及有关市直部门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我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