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荣获2019年度全省发展散装水泥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17来源:科技建材科浏览量:0

近日,从全省2020年散装水泥工作座谈会上传来喜讯,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荣获“2019年度全省发展散装水泥先进单位”,魏彦被评为“全省发展散装水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1.jpg

2019年,市住建局、市散装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绿色发展、节约资源、节能减排、扬尘治理的发展循环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积极做好散装水泥发展应用工作。认真把握散装水泥工作新形势、新特点,创新机制,改进方法,宣传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严格执法,强化监管,企业生产管理有了新进展;不忘初心,积极作为,服务质量有了新提升。各项工作都得到了省散装水泥办公室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们将以“推广应用、服务建设、稳步发展”为工作总引领,立足行业特点,创新思路,强化监管;以推广应用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工作为主线,争取农村推散工作新突破;结合新主题、开辟宣传新局面;不断推动全市散装水泥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在绿色生产、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改善工作中发挥作用,为开封大气污染治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22.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