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助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市住建局调研帮扶迎宾桥施工项目
发布日期:2020-02-25来源:城乡科浏览量:0

D:\360MoveData\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为加快推进我市建筑项目复工复产,2月25日,市住建局负责人带领帮扶协调工作组深入迎宾桥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帮扶工作。

在迎宾桥施工现场,帮扶指导组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扬尘管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听取了五星级工地建设、开复工等方面介绍,积极帮助企业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复工复产、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D:\360MoveData\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市住建局负责人强调,迎宾桥施工项目对市民便利出行与提升旅游城市形象有着重要的意义,一定要毫不松懈、积极克服各项不利因素抢抓工程建设进度。对于返汴复工人员,要严密落实防控措施,杜绝出现衍生疫情,在做好工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格控制施工质量、严抓工程建设安全,同时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力度,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有序、稳步加快推进。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量的60%,项目各方正在努力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克服不利因素,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