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开展汛前房屋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来源:经营公司浏览量:0

近日,为切实做好汛前直管公有住房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危房和老旧房屋安全管理,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防止塌房伤人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开展汛前房屋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房屋安全检查立足于“减少塌房,杜绝死亡”的防汛总目标,结合房屋现状,重点对建筑年代较长、房屋凹陷、屋架支顶、檩条重复利用、椽子或檩条虫蛀、房顶漏落土严重、吊有天棚、墙体咸化严重、裂缝倾斜等情况的公有直管公房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并认真填写查房登记卡。对查出的问题及时采取支顶、补漏、排危等措施,防患于未然。

连日来,工作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不辞辛劳,走街串巷,严格落实“每户必查、不漏一户”的工作要求,深入辖区对重点老旧危房屋进行检查,用脚步丈量责任,用行动守护安全。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