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基建例会
发布日期:2020-03-23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为统筹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3月21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基建例会。会议由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召集,局分管副局长、相关负责人以及局属基础设施科、基建中心、招标办、新宋风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关于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扬尘管控、资金筹集等工作进展的汇报,分析了我市重点项目开复工形势,梳理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拿出了解决方案。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抓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要保证防疫物资和工程物资的供应,做好复工人员健康防疫工作;同时要多措并举、抢抓进度,尽力减少疫情对工期的影响,早日还路于民。

会议还围绕科学管理、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对2020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模式进行了充分的研判、讨论。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