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守初心 担使命 推进公租房建设入住 圆困难群众安居梦
发布日期:2019-11-26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11月25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举办瑞祥嘉园小区公共租赁住房回楼仪式,156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喜迁新居。活动由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主持,顺河区政府、各区住房保障办公室、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局保障科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

3_副本.jpg

       活动现场,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顺河区主管副区长、经营公司负责人及保障家庭代表分别发表讲话,随后向保障家庭分发了房屋钥匙。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来到公租房内与保障家庭亲切交谈,对保障家庭表示祝贺。

5_副本.jpg

       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住房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局领导班子始终大力推动住房保障进展,本年度将有近2400套公租房建成并投入使用;按照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强化落实各级住房保障政策,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民生保障和服务工作,“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担负起新时代“为人民谋幸福,圆百姓安居梦”的使命。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