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落实初心教育,实干突出成绩——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永恒建业公司完成外架搭设任务
发布日期:2019-11-21来源:经营公司浏览量:0

       11月20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永恒建业公司按时完成迎宾路及夷山大街部分楼体外架搭设工作。

       本月15日,永恒建业公司接上级指示,承担迎宾路及夷山大街部分楼体进行街景整治前的外架搭设工作,要求于11月20日完成施工。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公司决定通过实际的工作成绩体现教育成果,鉴于该项目施工时间短、作业区域人流密集、作业难度较大,公司领导抓紧时间制订施工方案方案,积极组织人员及物料进场,并于11月17日正式开始进行搭设任务。

       施工过程中,公司安排技术人员现场蹲守、随时指导,相关负责人每天到场巡视,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施工,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施工,及时高效地完成了该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