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求实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老旧小区项目改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1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11月20日下午,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现教育与实际双落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老旧小区项目改造推进会。会议由市住建分管领导主持,市民政局、新宋风公司、局物业管理中心、局物业科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及各县、区住建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局物业科负责人介绍了老旧小区2019年首批中央补助资金到位情况,对2020年及以后中央补助资金的申请进行了安排;同时根据即将出台的老旧小区实施方案对改造提出了具体要求。

2_副本.jpg

       最后,局分管领导传达了侯书记、高市长在老旧小区改造调研活动中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实施部门提高思想站位,把老旧小区改造当作一项重要的民生、民心、政治工作来抓,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区域配套相结合,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社区养老、托幼、日间照料设施建设相结合,保证工作积极推进、质量过关、长效跟进。各县、区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各级政府要求认真落实,努力做到领导放心、群众满意。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