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安监站深入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文明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1-19来源:安监站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体部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9日上午,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组织党员干部践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1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对帮扶社区内每个角落的堆积物进行地毯式的排查,认真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持续清理乱张贴的小广告;同时仔细纠正违规停放车辆,有序整理共享单车,及时劝阻出店经营、乱扔杂物、行人和非机动车乱窜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全力宣传创文工作。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志愿服务进行得井然有序,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2_副本.jpg

       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更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下一步,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将继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的全市行动浪潮中贡献一份力量,为文明城市的创建保驾护航。

3_副本.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