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8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10月18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关于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重大要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开封市烈士陵园”、“刘青霞故居”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红色教育。

红色教育1_副本.jpg

红色教育2_副本.jpg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英雄和烈士故事,深受教育和启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不断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讲好“四个故事”,时刻不忘红色政权的由来、新中国的历史,不忘今天的幸福生活如何来之不易,要把革命先辈们那种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为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红色教育3_副本.jpg

红色教育4_副本.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