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开展住房保障、征收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按照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要求,2019年10月16日,市住建局相关责任人带队到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开展调研活动,住房保障科及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潘局保障中心2_副本.jpg

       调研活动中,调研组听取了保障中心及市征收办对目前安置房建设及房屋征收与补偿有关业务开展总体情况的汇报,共同分析了两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交流看法并提出相关意见。该负责人强调,两单位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查漏补缺,增强能力,拓宽思路,做好对接,形成合力,妥善解决遗留问题,科学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将我市“两改一建”工作推上新的阶梯。

潘局保障中心1_副本.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