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物业直管公房口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7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DSC_5222.JPG

10月15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了物业直管公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课由党组成员、分管物业直管公房副局长主讲,物业及直管公房科负责人主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市工商房管处和市物业中心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DSC_5217.JPG

 党课以“走进英模典型的精神世界、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担当”为题,从“红旗渠精神”这一英雄群体和知名作家路遥这一个人典型人物的事迹切入,详细而又生动的阐述了四个方面的观点,一是坚守初心不改;二是坚守一心为民的宗旨不变;三是担当使命的决心不变;四是坚守奉献牺牲的精神不变。并强调指出责任是有重量的、责任是有质量的、责任是有能量的,奋斗者的姿态是最美丽的!

DSC_5215.JPG

  一个多小时的党课精神深邃、事例生动,深深的吸引了每一位与会人员,大家认真聆听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担当的决心。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