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下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6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10月1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深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工商房管处、物业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经营公司1_副本.jpg

       调研围绕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展开,要求各单位明确坚持改革和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思路,顺应时代和市场的新要求,全面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经营公司2_副本.jpg

       最后,该局负责人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突出指导规范房地产市场发展、推动脱贫攻坚任务落实、致力于绿色发展的城乡建设、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内容,高标准、高起点谋划策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项目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力建设宜居乐居城市。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