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携手爱心企业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 情暖帮扶村 爱心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10-11来源:开封日报浏览量:0


88888.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携手爱心企业投入精准扶贫工作。10月10日上午,市住建局带领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新龙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晖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封中南锦程置业有限公司、开封圣桦置业有限公司5家爱心企业,深入该局定点帮扶的杞县阳堌镇西杨庄村开展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阳堌镇、西杨庄村领导干部及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队员、西杨庄村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开始前,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该局党员干部和爱心企业负责人走村入户,查看该局帮扶西杨庄村建设的文化广场和多条村内道路,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村内贫困群众和老党员。通过实地查看和入户慰问,大家了解了西杨庄村基础设施建设的薄弱环节,倾听到群众需要帮助解决问题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帮助西杨庄村早日脱贫致富。

在捐赠活动现场,5家爱心企业共计向西杨庄村捐赠资金30万元,将全部用于改善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村民居住生活环境。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在前期动员爱心企业帮助帮扶村提升党群服务水平、丰富文化生活、加强基础建设、发展脱贫产业的基础上,结合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次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中,鼓励爱心企业担当社会责任,发挥企业正能量,为群众铺设更多致富路、连心桥,把精准扶贫这一重要而艰巨的工作办实、办好。

市住建局与西杨庄村开展结对帮扶以来,该局党组始终把精准扶贫作为重中之重,举全系统之力提升帮扶实效,整治村容村貌、改善基础设施。下一步,该局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着力壮大帮扶村脱贫产业,增强发展能力,确保贫困群众增产增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