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功举办 “守初心、担使命”建筑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09-23来源:开封日报浏览量:0

QQ截图111.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9月20日下午,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守初心、担使命”建筑行业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通过预赛选拔出的30余位工程造价技术人员经过两个小时实操竞速大比拼,当场决出了此次技能大赛的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至此,全市“守初心、担使命”建筑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推进全市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建筑工程造价领域信息技术及大数据的应用水平,推动工程造价行业的改革发展和技术进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不断提升住建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和道德水平的实际,组织全市建筑工程造价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组织开展技能大比武,努力搭建技术人才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倡导能力为本、匠人精神的理念,营造学习知识、钻研技术、争当技术能手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建筑行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工程造价人才队伍。此次建筑行业技能大赛采用线上操作与现场比赛两种形式,分线上预赛和现场比拼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大赛主要考查造价从业人员对工程造价基础知识、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等计价政策、工程计价计量实务等相关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实际操作能力。

经过预赛、决赛等环节,成绩优异的杨杰雪、李梦悦、孙玉峰、李辉、边淑芹、付文艳丽6名选手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赛后,赛事组委会将对此次大赛选拔出的优胜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并组织他们代表我市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匠心杯”工程造价技能大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