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全市“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建设工程 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9来源:质监站浏览量:0

       按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部署,9月19日上午,市质监站在开封梅隆郡项目组织召开了以“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为主题的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书记陈子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管领导应邀出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属相关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局,市属各县、区质监站、安监站的负责人,在汴各工程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企业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等400余人参加观摩。

2.jpg

       此次观摩会旨在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和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1.jpg

       陈子培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开封市在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全市建筑业要严格按照住建部、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继续深化标准化管理工作,认真落实“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工作,争取各项工作有更大提升。

3.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