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局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9来源:质监站浏览量:0

       2019年9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负责人带队,赴新惠华府、大和锦悦城项目调研“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局主管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质监站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新惠华府项目,调研组一行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市住建局负责人要求项目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王培一副局长强调了施工现场“六个百分百”工作重要性,要求各建设、施工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打好环境攻坚战。

       在大和锦悦城项目,该负责人一行在项目施工现场察看了工程实体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风险点和危险源隐患清单建立情况后强调,一要把握好机遇,做好工程项目“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把质量和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二要按照PDCA循环明确工作内容,把每个员工的工作都纳入到整体工作中,让员工切实认识到推行“双重预防体系”防范工作风险、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环境的重大实际意义;三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持续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确保“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