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质监站召开庆“七一”暨党建工作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07-02来源:质监站浏览量:0

     7月2日,在全国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质监站召开庆“七一”暨党建工作表彰会。站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表彰会议。

微信图片_7777.jpg

     会议宣读了市住建局《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质监站2018年度获得荣誉、《关于表彰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站党支部书记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险阻、探索救国图强、不断创造辉煌业绩的伟大历史意义,要求全站党员干部,一要旗帜鲜明,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二要不忘初心,坚决牢记新时代的新使命。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三要善做善为,始终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心态。勇于担当新时代新使命,敢于承担并履行相应的责任和义务,切实为推进开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四要心怀群众,坚定为民服务理想信念。坚定服务群众理想信念,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负重致远、建功立业;五要围绕中心、在新时代开封建设中奋勇争先。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创先争优,勇于创新,做改革创新的代表,做创先争优的表率。

微信图片_8888.jpg

     最后,站长传达了局主要负责人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站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历史使命,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强力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