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首个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观摩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6来源:佚名浏览量:0

开封初春,杨柳依依。3月26日上午,由市住建局主办和河南大学、河南远大可持续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开封市首个装配式建筑——河南大学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观摩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举行。

观摩会上,河南大学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工程概况。河南大学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6层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属开封市首个装配式建筑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具有工期短、室内空气品质、温度、湿度控制要求高等特点,在结构材料、施工工期、建筑节能、环保效益、安全性能等方面具有较大技术优势,是我国未来重点推广和发展的建筑模式。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指出,组织召开全市装配式建筑观摩会,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意见(试行)》《关于加快建筑业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装配式建筑工作。提高认识,深刻把握新时期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重要意义。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有利于实现建造过程的节能减排降耗,促进生态文明;有利于推动现代建筑产业体系的构建,形成新的产业链,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有利于提高工程质量,提升建筑品质。二要立足大局,切实增强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加大调研、协调力度,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把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工作作为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来抓,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要担当责任,努力开创我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新局面。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为方向,以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为动力,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努力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

在观摩环节,与会人员分组听取了装配式建筑产品、样品主板、幕墙、主体结构、内置管路、内装等内容讲解,并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下,现场观摩了工程实体情况。

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及单位负责人、在汴部分项目经理、施工员等300余人参加。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