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
发布日期:2010-08-27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标准规范、技术经济定额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规,制订本市工程造价管理的制度和相应的实施办法。

负责工程建设标准的组织实施及对强制性标准的实施进行监督。

负责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监督检查工程造价计价依据的执行。

负责管理建设工程的预算价(标底价)、合同价(同标价)、结算价(决算价)。

负责对全市建设工程标准定额和工程造价政策法规的解释和管理工作,建设工程造价纠纷的调解、仲裁和鉴定。

负责对本市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负责对本市建设工程造价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继续再教育,造价工程师、概概预算编审人员的资格管理工作。

建立和管理工程造价信息网络,定期发布市场价格信息。

负责完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开封市八大街与安康路交叉口 市直综合办公楼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665室

 办公电话:23991291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