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县“禁粘”试点县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4-12-16来源:佚名浏览量:0

开封县“禁粘”试点县通过验收

根据开封县住建局《关于申请禁粘验收情况的请示》(开住建〔2014〕50号),开封市住建局组织专家组对开封县的“禁粘”工作进行了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禁粘”工作专题汇报,审阅相关文件和资料,随机抽查了2个在建工程和1家新型墙材生产企业。检查组认为开封县人民政府重视墙改和“禁粘”工作,领导有力,措施到位,落实有力,对在建工程实行闭合式管理,强力推进“禁粘”工作。

各类汇报、总结、文件和有关资料齐全,符合《河南省“禁黏”试点城市验收办法》的有关验收标准,成绩达标。

检查验收组要求开封县要进一步加强“禁粘”工作的领导,加强引导扶持规模以上新型墙材企业,加大新型墙材产品的推广应用力度,消灭“禁粘”死角,完善闭合式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的监管机制,巩固“禁粘”成果。

至此,我市已全面完成“十二五”城市“禁粘”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