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简介
发布日期:2008-12-12来源:佚名浏览量:0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是开封市建设委员会下属的安全监督机构,成立于2005年11月,2006年3月正式定编,经开封市编委批准为科级事业单位,编制8人。内部机构共分为:综合备案室、监督一、二室以及重点监督室。  

    按照《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设部《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开封市建设委员会履行行政辖区内建设工程管理职责,委托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具体行使行业安全监督、安全执法等管理职能。按照优化建设发展环境,服务市委市政府新城区建设、老城区改造的建设战略发展大局的工作总体思路,安全监督站在市建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文明执法,服务企业。  

   目前全站共有8人,大专以上学历6人,其中安全工程师3人,办公业务实行规范化、信息化管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执法原则,为全行业和施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讲文明、讲奉献、有时代责任感的安全监督队伍。以建立和完善建筑安全生产管理网络、保证体系、责任制度为中心,以控制和减少重大事故、开展专项治理和安全达标为重点,以广泛开展创建安全文明工地、争做行业文明职工为主要内容,广泛深入有效地开展各项安全管理活动,依法治建、科学管理、落实责任、与时俱进,不断加大建筑安全生产的管理监督检查力度,努力实现开封市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