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加强学习 共同提高
发布日期:2009-03-18来源:佚名浏览量:0

建 安 快 报

第     05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         二00九年三月十三日

加强学习  共同提高

2009年3月13日下午,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全体人员在潘炜、苗楷两名副站长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09年全省建设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和《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春季及“两会”期间全省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其他地市安全管理的先进经验。

会上,张现营站长做了重要发言并对前段时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清楚地了解了09年全省安全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并且深刻的认识到“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我们也认识到与其他先进地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这将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激励我们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提高监督水平。

整个会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同志们针对当前的安全工作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