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建安快报第六期
发布日期:2009-03-24来源:佚名浏览量:0

建 安 快 报

第     06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         二00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2009年3月23日下午,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张现营站长召开全体会议,就前段时间安全检查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总和部署。

会上张站长首先告知大家接上级领导安排,本周要到党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学习期间,站内工作由潘炜副站长主持,苗楷副站长协助。并且强调严肃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服从副站长的指挥,做到站长在与不在一个样。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注重学习,遇到问题多请示,全力配合副站长的工作。

最后,监督一、二室主任王明祖和王新安同志就前段时间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这次检查,施工单位十分重视,都进行了自查自纠,安全隐患得到了有效地遏制,施工现场有了进一步改善,安全资料有了明显的改观。为今后安全生产更好的开展,打下了坚定地基础。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