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管理 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发布日期:2010-02-10来源:郑恒基浏览量:0

建 安 快 报  

 

第    01    期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       二年二月六日  

   

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管理   

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现场会纪实  

      

为认真落实省厅、市安委会关于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业冬季施工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全市所有在建项目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全面安全检查,同时,于2010年2月5日下午在工程项目比较集中的黄河水院公寓工程召开了由参加各方参加的现场会。  

现场会上,安监站工作人员首先通报了近期我市整体安全生产形势和施工项目在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曝露出来的管理体制不完善等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必须整改到位。与会人员就工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表示一定按照市安监站的要求抓紧整改并确保整改实效。  

最后,市安监站张现营站长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首先,工程参建各方应当提高认识,加强管理,保证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其次,工程参建各方要正确对待各级各部门的安全生产各项检查工作,深刻理解安全监督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正确理解“管理被管理,服务被服务”的深层含义。最后,各单位针对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深刻查找和反思在管理体制上存在的不足并及时予以纠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市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各自应尽的职责和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