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中原建设安全行”新闻报道组莅临开封调研
发布日期:2010-11-12来源:王新安浏览量:0

 

“中原建设安全行”新闻报道组

 

莅临开封调研

 

2010年10月11日至22日,由中国建设报等媒体联合组成“中原建设安全行”新闻报道组,一行四人对我市及五县的部分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调研。

2010年7-8月,报道组先后四次曾对我市在建工程进行暗访,拍摄了大量图片。在此基础上,10月中旬,报道组又本着客观、公正、真实的原则再次对我市的建筑安全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中发现,市区相当一大部分在建工程安全情况比较规范,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生产秩序较为稳定。同时也有一些工程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主要体现文明施工及安全技术规范的落实方面,县区安全管理尤其是招商引资项目力度相对不足。针对“中原建设安全行”报道组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开封市住建局于10月22日下午集中召开了由相关负责人及五县分管局长、安监站长参加的专题会议,认真听取了报道组有关反馈意见及建议。

开封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长松在会议上强调:新闻媒体的参与,有力的促进了开封的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各相关单位及人员应正确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规定的时间内采取相应措施,整改到位。同时吸取教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开封市建筑安监站站长张现营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进一步看到工作中的不足,我们将认真总结这次活动的经验教训,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市特别是县区的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力争达到全市“安全执法水平一体化”。同时要利用这个平台,强化新闻舆论监督,提高综合治理能力,确保开封市建筑安全管理工作稳定和谐发展。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

                          2010年11月8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