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关于公布2008年《河南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10来源:林明浏览量:0

关于公布 2008年《河南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目录》的通知

 

 

 

各省辖市及巩义、邓州、永城、项城、固始、中牟县 (市 )发展改革委、物价局:

 

    根据省政府两转两提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清理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和降低部分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 (豫转提发 [2008]4号 )精神和《国家计委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定价目录》 (国家计委第 11号令 )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经营服务性收费的管理,编制了 (《 2008年河南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目录》 (以下简称《目录》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录》汇总了国家和省批准的,截止 2008年 11月 30日 前的全省现行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具体收费项目的执收单位 (部门 )执收范围、征收标准、执收时限等,应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二、经营服务性收费实行目录管理,对符合规定的新增收费项目,由当地价格主管部门逐级报省价格主管部门审批,并自动进入管理目录。管理目录实行年度定期公布制度。管理目录以外的收费项目实行市场调节价。

 

三、 2008年 11月 30日 以前国家和省批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以《目录》为准; 2008年 12月 1日 以后,我省新增或调整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有关文件规执行。

  

2008年河南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目录.xlsx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