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2014年全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长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4-03-18来源:佚名浏览量:0
3月17日,开封市建设工程定额管理站组织有关人员在郑州参加了全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工程造价管理)站长会议。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和9个省直管县的工程建设标准定额(工程造价管理)站的负责人和有关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陈华平副厅长和勘察设计与标准定额处胡智慧副处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华平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全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和工程造价管理取得的成绩,并对201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标准定额作用的认识;二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提升行业科学发展水平;三要充分理解任务,全面推动2014年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全省各市县站负责同志就2013年各市县标准定额和工程造价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2014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和汇报。大家畅所欲言,就当前我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和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出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经验和建设性意见。最后就2014年全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和工程造价管理的有关业务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提出新的要求。
会后,刘志强站长就会议精神在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进行了传达,并要求我站全体职工根据《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2014工作要点》要求,紧紧围绕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中心工作,以增强标准定额支撑解决社会发展能力为主体,结合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安排,加强市场活动监管,转变管理方式,不断提高我市标准定额和工程造价管理和服务能力。
 
 
                                                    2014年3月18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