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2016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28来源:佚名浏览量:0

开封市2016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考务工作的通知

开封市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河南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16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通知》(豫人社考试〔201615号)精神,为做好我市2016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2016年度开封市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如下:

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关于2016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通知》(豫人社考试[2016]15号),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定额站资格审查,具体安排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按通知上的要求。
    2、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2016年7月28日至82(节假日除外)

    3、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交的资料:新考生均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三份)《汇总审批表》、身份证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免试考生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和《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承诺书》(见附件)。

符合免试条件的新考生,还须按要求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服务大厅(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祥盛街交叉口向东50米出版大厦二楼)进行资格终审。

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中,须对照报名条件,体现出相关专业工作的时限,例如:****同志系我单位职工,从事****专业工作满****年。

工作经历证明须加盖单位公章,《汇总审批表》和《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承诺书》须在相应位置按要求加盖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

    4、现场资格审查地址:开封市住建局405室。 
    5、电话:23991918         联系人:李靖

 

 

 

 

 

 

 

 

 

 

 

 

 

 

附件

 

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本人申报       年度           资格考试,现承诺考试信息真实正确,所提供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真实有效,符合报考条件,如有不实,按照职称政策有关规定接受处理。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