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关于印发《开封市物业行业“三城联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8-23来源:朱贺浏览量:0

关于印发《开封市物业行业“三城联创”

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确保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得到落实,根据《开封市住建局“三城联创”工作方案》(汴住建文〔2013〕270号)精神,结合我市物业行业工作实际,制定了《开封市物业行业“三城联创”工作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望认真贯彻执行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3819

 

开封市物业行业“三城联创”工作

实施方案

 

为确保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得到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确保“三城联创”工作顺利完成,结合我市物业行业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务实创建、为民创建、建设生态文明。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为根本,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促进人与环境协调发展,创建布局合理、功能配套、设施齐全、景观优美、特色鲜明的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级。为我市打好五大攻坚战、实现开封快速崛起提供强大精神支柱,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实现我市城市与自然、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把我市建设成为优美、整洁、文明、和谐、卫生的优秀旅游城市。

二、工作任务

(一)大力宣传“三城联创”工作的重要性。各物业服务企业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增强我市住宅小区物业行业全员“三城联创”工作的意识,结合开展“三城联创”的活动,促进各住宅小区优美、整洁,文明程度的提高

(二)提高服务水平,做好物业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对物业从业人员业务素质的培养,及时解决业主投诉,确保不发生业主群发案件。

(三)清理整顿小区公共环境卫生。及时清运生活垃圾,清理楼道乱堆杂物及各类小广告整治公共绿地,补栽花草树木,完善小区绿化设施,保障居民居住安全、放心、开心。

(四)及时做好小区内公共设施的维护和修缮。对小区内的休闲座椅、健身器材、水池栏杆等公共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维修,有条件的小区,可合理增设休闲座椅,安装健身器材,建设小区游园,保障小区居民有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三、工作要求

各物业服务企业,一定要按照市政府“三城联创”工作部署,结合各物业公司实际,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包到人,明确责任,尤其要抓住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突击整改限时完成对因工作不力造成问题,导致迎检中扣分的企业,要严肃处理。望各物业服务企业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实际,齐心协力、各负其责,为把开封建成国家级卫生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努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