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质监站:牢固树立“五种意识” 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发布日期:2019-01-19来源:佚名 浏览量:0

近日,质监站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评先会。局党组成员王培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牢固树立“五种意识”,着力推动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站长李庆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就完成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强化学习教育,加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加大新规范、新标准、新规程学习,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实践,用生动的实践积累工作经验;要抓好工作落实,牢记工作责任,坚持以工作为先,盯紧目标抓落实,盯紧末端抓推进;要坚持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思想定力、道德定力,坚守“八项规定”,坚守“廉洁底线”。

局党组成员王培一对质监站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年度工作谋划表示赞同。王培一指出,推进新年度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强调要牢固树立“五种意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顾全大局,维护集体荣誉;牢固树立团结意识,团结出合力、团结出成绩、团结出情谊;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加强机构建设创新、制度建设创新、工作管理创新、信息化建设创新;牢固树立实干意识,抓实干不搞空转,抓落实不搞华而不实;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筑牢政治思想防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不触党纪国法红线。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