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到对口扶贫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01-19来源:佚名 浏览量:0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始终牵动着市住建局党组的心,根据我市关于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局党组到对口扶贫村——杞县阳堌镇西杨庄村为困难群众及驻村干部送去了新春祝福及生活用品。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首先听取了该局驻村干部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同时与村干部就该村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解决对策。该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群众凝聚力、发展带动力,切实从被动接受“输血”变为主动“造血”,彻底扭转贫困村发展局面。

随后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住房等情况,同时针对危房改造户对政策知晓度、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解。

此外,为解决当地粉条销售问题,该局还帮助该村销售粉条2000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