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工商处:冒雨查房保安全
发布日期:2011-09-14来源:工商处浏览量:0

连续几天的阴雨没有停止的迹象,直管公房房屋安全情况怎么样?承租户是否有困难?绵绵雨情牵动着工商房管处职工的心。9月13日一早,抱着对用户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工商用房管理处修缮科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冒雨对所辖的防汛重点房屋进行了逐户的排查。由于城区内老房多,他们每到一处都认真排查,详细询问用户房屋的安全情况,并发放便民服务卡,使用户发现问题能及时与我处进行联系,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工商用房管理处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防汛工作,切实把防汛工作落实到位,建立健全了防汛工作方案及险情处置预案,成立了防汛抢险突击队,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雨天巡查制度,确保汛期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做出最快反应,迅速采取措施,确保让用户用上安全房、放心房。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共排查重点危旧险房屋59处,查出需小修治漏房屋20余处,处已安排人员进行抢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