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完善工作措施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发布日期:2011-09-20来源:招标办浏览量:0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住建局开展集中整治经济发展环境活动的要求,招标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让每一个人都认识到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规范招投标行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建议。

招标办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行政效能,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务必做到三点:一是简化手续。利用全市开展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活动的契机,正确处理好法定基本程序与简化操作程序的关系,对备案手续进行认真的清理,尽最大可能简化办事手续,减少办事程序。二是提高效率。对需办理事项,实行公开承诺和限时备案制度。工作人员坚决做到在公示承诺的时限内办妥各项手续。三是热情服务。树立服务意识,在与来办事的同志交往时,要主动热情接待、语言文明、态度谦和;对来办事同志的询问,不敷衍了事,要准确释疑、耐心细致、百问不厌、满意为止;对一些可以办的事情,做到立即就办;即使对一些不能办的事项,也要做好宣传解释和说服工作,决不一推了之,努力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开封经济发展做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