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建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19来源:佚名浏览量:0

为了贯彻落实《住建局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于3月10日上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并在会后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在会议中,蔡宪梅校长提出了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贯彻“六个坚持”,突出“六个更加”,把握“六个注重”,呼吁大家学习焦裕禄精神,争做焦裕禄式好干部。并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点任务:一是重点解决“四风”问题;二是注意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三是着力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最后蔡校长着重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将学习精髓运用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