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践行群众路线 强化窗口服务
发布日期:2014-03-24来源:行政审批科浏览量:0

        自我局高规格、高起点、高质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行政审批服务科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全面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体要求,切实把窗口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大力消除“四风”为契机,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各项审批工作稳步推进。

        该科结合大厅窗口实际,提出了“服务作风零距离、服务质量零缺陷、服务纪律零违纪”郑重承诺,不断加大窗口优质服务监管力度,自觉在办理行政许可服务实践中搭建联系群众的平台,最大限度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办理行政许可事项服务质量的重要标志,将窗口服务的监督权、裁判权交给群众,现场解决群众关心的各类问题,对群众反映的意见,确保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全体窗口人员转变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作为窗口单位的一员,决心在我局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以优质服务争当服务先锋。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