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省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综合考核检查组莅汴开展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4-03-24来源:质监站浏览量:0

近日,省建筑市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综合考核检查组一行在省厅建管处李新和处长带领下,对我市建筑市场和质量安全进行考核检查。重在强化对建筑市场、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和考核,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促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  

考核组在听取我市工作情况介绍,查看有关工作落实、资料整理及现场实体质量抽检后,认为开封能够认真贯彻国家法律法规、住建部有关规范强制性标准,建筑市场能够结合开封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维护了建筑市场秩序,保证了工程质量稳步提升。无论是标后履约或是质量安全管理,无论是建筑市场或是施工现场等,工作非常到位,在所考核的五个市、县(直管县)中做的最好。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李新和处长要求,要以检查作为改进和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的推动力,切实按照省厅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各方责任主体的监管力度,督促各责任主体抓好整改工作,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举一反三,不断提高建筑工程质量监管水平。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