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质监站以中层干部考核为抓手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发布日期:2014-03-24来源:质监站浏览量:0

为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3月21日,质监站组织开展了中层干部考核工作。旨在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用人机制,努力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干部聘用制度,建立一支“思想成熟、政治坚定、务实重干、廉洁高效、群众认可”的干部队伍。  

在当日的考核中,首先由全站干部职工对现职中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其次,集中全体中层进行了时事政治、业务知识、职业道德、文明礼仪闭卷考试。接下来,还要进行政策理论、专业知识、组织协调与实际问题处理能力综合考评。  

按照《中层干部考核实施方案》规定,经民主评议、笔试考试和综合考评,考核成绩靠后的中层干部,将不再进行续聘。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