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走进小区,共创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14-03-27来源:佚名浏览量:0

    为使开封市创卫工作深入到街道小区、院落楼道。根据龙亭区创卫工作部署,2014年3月24日下午二节课后,我校组织近30名学生,在学生科刘萍科长的带领下,自带铁锨、扫帚,清理打扫了位于龙亭区政府门前的延福苑小区。  

这个小区是没有物业管理的老生活区,不仅面积大,居住人口稠密,而且环境卫生差,死角多。但参与劳动的老师和学生,迎难而上,不怕尘土飞扬沾身,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经过两个小时的打扫、清理,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本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齐声称赞。  

通过参加创卫义务劳动,同学们认为:创卫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市民是城市的主人,积极响应开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号召,参加创卫活动也是我们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